Monday, February 6, 2012

无所谓,笨就要笨到底



在妈面前说我不要娶老婆那一刹那
妹向妈说:
妈阿,你说残没有,家里唯一一个男的不要去老婆阿,怎样抱孙那。
妈的脸当时转变得很僵硬的笑容

==

我不会搞gay!
.....
女生很恐怖
这世界好女生绝种了
美女一大堆
性格有漏洞的对我来说无所谓
最接受不了的
.....
见钱眼开(大多数)
.....

也能说自己没有
面对不了这个现实
.......

..妈..
有另一半原因的
你的笨儿子是笨得没有药医
因为学不会放下,也不明白
如果我一世放不下她,那就一世单身
我真的觉得我会笨到做得出来

......

我尽量啦
......

祝我能遇见真命天女

......

不对不对!

.......

祝我能遇见我未来好的另一半
.......

让我可以放心的付出
.........

让我可以用我一辈子来爱她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