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天还是一样的灰,至少雨滴下的很宁静

如果今天我与她还是那么的恩爱的话
已经是一年了
很遗憾
...
我爱她爱了一年
是真的

经过了一天(最)伤痛悲伤折磨
经过了一天(最)对这世界失望的折磨
经过了一整天的(最)抱怨自己的命的一天

结果自己不再相信这世界会带来什么美好的事

最近也过得比较好了点
找到了一份工
薪水不会太高也不会太低

今天开工220
.
跆拳道的学生也被我教得挺开心的
有个说我是天才
有个还以为我读书读得很厉害

哈哈
小孩,谢谢夸奖
大哥哥读书不怎么很厉害
普通而已但
谢谢
:)
.
有了个嗜好
认识了一班朋友
SKY,hallen,星龙,luii,GINO,danial,八月
一认识了就对我很好
:)
他们都觉得我很想很受女生欢迎似的
...
八月说我身材好xD
爽死了
是比之前害了那么一点点啦

SKY还一直觉我泡妞
哈哈
他人很有趣
..但..
我泡不下手啊

谢谢你们
:)

还有还有
!
妈说如果我考了车牌
她可能会给我车驾去做工
虽然是那辆老爷车
但也不错!
哈哈
..

*我恨你..我也爱你..祝贺我爱了一个女生爱了一年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