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我其实很孤单..

我这条命有这么难活吗?

我这个人有那么难的当吗?

原本好好的过的少痛平凡的生活..

就差那么一点就上得了没那么多荆棘的悬崖上..

好不容易很努力的逃避,的憎恨,的忘记..甚至试着不再打听你的消息..不想你,不再想看见你的照片名字,所有的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朋友才说我开朗了些..下一秒就见到你..

本来是很美好的一天..本来是需要开心的一天..为什么...见到你还比见到鬼更恐怖..脸在一秒内能转白,手会开始颤抖着,头昏脑胀,心是直接破了个大洞喷出一大堆没原因的冤枉血...你是不是为了看到我这样才来的..

你那眼神..好讨厌..


见到你后我承认..我还喜欢着一个永远配不起的女生..

我不要...我真的很想离开..

我想离开这充满荆棘黑暗忧愁寂寞的悬崖..

你...太恐怖了...还是我太虚弱了...

我....

很寂寞..

很痛...

很辛苦...

很孤独...


又再次的打回原型.

又再次的流下那他妈的无原理的泪水..

又再次的将自己封锁着..

.

就...

放过我吧...

凯顺...

你就放过我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