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20.1.11 让我心跳加数的梦...


吵架的结尾莫名其妙的心跳加数
因为我跟你吵架啊。。
'你知道我昨天差点哭吗!?'
你知道我有多自悲吗!?'
'证明你没有用咯!!'
'我自悲买不是因为你!'
*强亲了你的脸
就将我直接他妈的吓醒来的
0.o
就在这同时老妈很不原理
准准这个时候来拍我的门
......
awww....
为什么就算我没想都会梦到
.....
我已很强迫的不去喜欢你
.....
为什么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