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3.1.11 time square&sg wang&lauyat



<战栗迷宫 >

没错!我看了这步电影

跟jj,px,zhuzhu wei去看的

里面的女生很美下的叻==

不知做么去做鬼...唉

但我不知做么我看鬼戏会笑得xD

然后我在那里买了件库和衣服~

过后就去pasar mlm

一个人来来回回走了很多次

碰见了美洁==

他高到!!

我接受不了咯T^T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