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为什么老天总是重复又重复!

一个玩笑..还好...可能第二次..还不错...可是第三第四次甚至是第五....
为什么我永远就是得不到我喜欢的人呢..?..
距离关系....学业关系...朋友关系..原则关系..性格关系...等等...
可能是一时不小心地拥抱了下去...
但今年已是最重要的一年了啊!!!
我更加不可以去拍拖啊!
就算我能....我所喜欢的是不会喜欢我的...那我明知我为啥还想那他妈的一大堆啊!?
................
为什么就是那么样....
为什么就是这么样....
为什么天就是将喜欢玩弄人类....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