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其实。无所谓了


一份薪水不高的工,我这个打工仔也当了一个月多 遇见了各式各样的客人,挺好的 有个在某某杂志的editor,来租衣服 他挺可爱的xD可是..只能看而已..他一定以为我二十几岁,抱歉我还年轻TAT 另一个某某公司的某某人员,偶尔租来衣,当我做手续的时候哦,他看了看我的字的时候,再看了看我的脸,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助理==她其实一直在开玩笑可是..助理..这..感觉认真了些== 哈哈,同事们都很好,midvalley有几个人转来挺好玩的,还问我要不要去那里做..考虑吧~ 个个都一样的以为我是gay== 因为我没女友,又太斯文.. 现在没女友的人有罪咩!? .. 其实认真想想 我一直都没放下她... 再想想其实..无所谓了..心就留个永远填补不了的洞,偶尔弄痛它..也是一种滋味.. 有人说我唱歌好听勒>< 钢琴,小提琴,跆拳道的小朋友,对不起 因为工作所以会忽略你们..对不起啊;p

No comments:

BaCkGrOuNd MuSiC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